浙江大学第七届永平奖教金投票评选活动即日开始

浙江大学第七届“永平奖教金”评选活动2018 1月开始启动,经过各学部和学工部门推荐,8位候选人现已产生,分别为(排名不分先后,按姓氏拼音为序):何文炯(社科学部推荐)、柯越海(医药学部推荐)、吕一民(人文学部推荐)、石春海(农生环学部推荐)、孙景志(工学部推荐)、万歆(理学部推荐)、翁恺(信息学部推荐)、朱婉儿(学工部门推荐)。

即日起,公开接受全校师生及校友们的评议监督,并由全校教职工、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网络投票,得票数前4名的候选人将参选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

投票时间20185712:00—51712:00

投票规则:

1.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投票;

2.每人可投2—4位候选人,限投1次。

投票方式(可任选):

1.网站投票:网址:http://hr.zju.edu.cn/ypjjj(永平奖教金评选网);

2.移动端投票: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;

 3.现场投票:设立现场投票点,刷校园卡参与投票。紫金港校区投票点设在文化广场,玉泉校区投票点设在永谦活动中心。

监督邮箱:jsgzb@zju.edu.cn

 

所有投票人均有机会参加随机抽奖活动,奖品丰厚!永平奖教金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,欢迎您积极评论、监督和支持!

 

 浙江大学“永平奖教金”由段永平校友于2011年设立,设“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”“永平教学贡献奖”“永平教学贡献提名奖”三类,奖项金额分别为100万元、10万元、5万元,每年评选一次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