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大学首届心平奖教金评选网络投票即日开始
 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,形成爱岗敬业、奋发向上、教书育人的工作氛围,校友段永平先生及其夫人刘昕女士于2011年在我校设立心平奖教金,从2012年起学校每年组织评选一次。“浙江大学心平奖教金”设心平杰出教学贡献奖、心平教学贡献奖、心平教学贡献提名奖三类,奖金额度分别为每人100万元、10万元、5万元。学校将在每年庆祝教师节大会上为“心平奖教金”获得者颁授荣誉证书并颁发奖金。
 首次心平奖教金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份启动。评选对象为从事教学工作10年以上且在浙江大学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(含班主任、德育导师及辅导员)。评选对象应忠诚教育事业,有优良的职业道德,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爱岗敬业,乐于奉献,受到广大师生的敬重和信赖,没有教学事故,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: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,专业水平高、教学工作量大、教学效果好,深受广大学生爱戴,得到同行普遍认可;有较高的学术造诣,教学水平高、教学评价优,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喜爱;长期工作在学生思想教育第一线,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,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,在为人师表、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等方面有感人的事迹,具有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,深受广大学生欢迎和爱戴。
 经过近三个月的前期工作,由各学部或学工部门推荐的8位候选人现已产生,即日起公开接受全校师生及校友们的网上评议监督,并由全校教师、毕业班学生(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)进行网上投票。浙江大学心平奖教金管理委员会将依据候选人网上得票数,确定前4名候选人参选“心平杰出教学贡献奖”。
 这八位候选人是(不分先后,按姓氏字母排列):鲍世宁(理学部推荐)、陈越(信息学部推荐)、胡礼祥(学工部门推荐)、沈坚(人文学部推荐)、施岳定(工学部推荐)、夏强(医学部推荐)、郁建兴(社科学部推荐)、朱军(农生环学部推荐)。
 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5月15日至23日,投票网址为http://hr.zju.edu.cn/xpjjj(心平奖教金评选网)。投票须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,教师通过职工号登录,毕业班学生(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)通过学号登录。每位投票人最多可投4位候选人,每人限投1次。评选活动设监督邮箱,该邮箱为zjuszb@zju.edu.cn
 心平奖教金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功能现已正式开启,欢迎全校教师、毕业班本科生和毕业班研究生踊跃投票,欢迎广大师生参与评论、监督和支持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浙江大学心平奖教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浙江大学人事处、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5月15